星期一, 4月 11, 2005

成長

成長

感覺一切的成長都是環環相扣的.

因為sweet maria's誤寄, 所以搞出blend to roast. 因為illy的書, 現在咖啡豆進機器之前, 都會要先做degas五天以上. 這一切改變... 一年前都是-- 裝笑尾.

blend to roast讓我可以一次只烘1kg. 也因為市面上有1kg的單向排氣閥, 所以讓degassing的程序可以更有效率地發展.

前幾天無聊跟vicki聊到, 要是一年前的我, 遇到現在的我, 我們兩個大概會互相覺得對方莊笑委. 這真是蠻諷刺的. 但是, 要我回到一年前的我, 我可不願意!

很多事情的演化, 感覺都是要能夠天時地利人和. 天時地利都有, 人還要願意改變才可以. 我很高興我是走過來了.

又回到以前跟員工說的: 你們會不會那兒一天發現, 我教你們的都是謊言?

好吧. 可怕的不是活在謊言, 而是活在以為是真實的謊言. 這才機車吧.

2 Comments:

Blogger Marco Ma said...

最搞笑的是我吧,搬家空檔沒事就炒,每天都望著豆子養大,每天去買西雅圖冰咖啡,每天都想把豆子鎖起來免得偷喝.....

2:50 上午  
Blogger mojoscott said...

還好我們門派炒豆子都曲線簡單易控...
好讓我的員工現在有多些事情可以做.
現在至少都是熟成第五天的豆子

不如你也教你女兒吧. 哈

5:17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