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0, 2005

are with me?

are you with me, girl?

一年前, 大家覺得藍調不是咖啡館的音樂
一年前, 大家覺得mojocoffee太過明亮
一年前, 大家覺得mojocoffee椅子太硬
一年前, 大家覺得要多賣點點心
一年前, 大家覺得我的咖啡烘太重
一年前, 我以為馬拉巴不是重火烘焙的咖啡
一年前, 我以為安提瓜會鹹
一年前, 我以為重火烘焙要85度c才會甜
我曾經對過, 也曾經錯過

barista, 你真以為工讀生永遠會被客人瞧不起嗎?
你以為工讀生的尊嚴只是神話嗎?
我都把店的信譽交給你們了, 你覺得你們的賭注大, 還是我的賭注大?
我都敢玩了, 難道你真不敢跟我玩?
Say it loud, I am proud.


想到開店前亂玩的一個段話, 現在看起來還頗為受用:

你們就真的這樣離開?難道你們真的願意看到大家開口閉口罐裝焦糖馬其朵,問著左岸咖啡
種類,暢飲這些速食時代的低品質咖啡混合低級奶精和糖漿的罐頭產品,迷信於毫無根據
的咖啡算命或是喃喃自語地訴說毫無頭緒的咖啡心情故事,讓自己的心志墮落品味廉價化.
這樣我們怎麼會對得起David Schomer,Kenneth Davids,Henry Peet,Ernesco Illy,
Andrea Illy, Rinantonio Viani, Ted R. Lingle,Mark Pendergrast,George Howell,
Nick Nicholas,Bill McAlpin, Carl Staub, Donald Schoenholt,Dismas Smith,Mark Prince,
SCAA,ICO,SCAE,coffeekids.org, Fair Trade, Rainforest Alliance, 和mojoscott....

2 Comments:

Blogger mojoscott said...

我真的看不懂
你是咒我死還是說我東西爛

7:4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當然是說你東西好啊
東西不好工作起來會累欸

哈哈哈

9:49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