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2, 2005

報告, 大會報告...

大會報告

小馬好久沒上線了, 手機也沒通. 大概有進醫院了吧.

昨天喝了一罐Glenfarchas 105... 幹. 今天宿醉. 精確的說, 是凌晨三點就開始頭痛. 好可怕...

天氣冷到爆, 昨天來看影展的人居然只有兩個. 更搞笑的是, 主辦人居然忘了來. 幹. 不過倒是想說投影機都租了, 就放放concert的DVD, BB King, John Lee Hoocker, James Brown... 還不錯哩. 一樓有音樂聽, 二樓有影像看. 有點想搞個玻璃的簾幕來. Rex說比布幕便宜一點. 他請人估價之後再來跟我說. 到時候就可以週末晚上都撥演唱會了.

Technivorm真的很好玩. 出來的咖啡又夠熱, 味道我想已經可以被員工和部分客人接受. 還有很多客人沒發現我們已經換機斯. 盲測真好玩.

幹...腳踏車大前天被偷. 離我不到五公尺的地方被偷. 一萬五跟Tim買的. 還真不好意思跟他說已經被幹了.

大前天車子被偷那天. 無線AP也壞了. 花了1990買新的. 不能上網真痛苦.

前天有人把狗大便踩進店裡面. 還好Lily夠義氣, 非當班時間幫我擦掉. 死老外... 死光頭... 看你穿得人模人樣的, 居然採大便進來還亂踏...

剛剛專利律師的業務員來, 說mojocoffee的logo因為跟休閒小站的logo很像, 不能註冊咖啡豆. 但是註冊咖啡廳的部分卻可以使用. 相反的, mojocoffee註冊咖啡廳的部分不能使用, 因為台北已經有mojo cafe之類的. 現在好玩了. 我的店名是mojo logo但是不能掛mojocoffee, 但是我的豆子是mojocoffee但是不能掛mojo logo.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