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4, 2005

一隻手是賺不了錢的

一隻手是賺不了錢的

這是我老爸告訴我的. 一年前, 生活時間總是把我和爸爸的時間錯開. 每次看到他的時候, 他就是叮嚀我這句話. 他說一隻手是賺不了錢的. 多請幾隻手來, 才會快, 才會輕鬆. 還記得開幕DM裡頭說的, 老闆堅持親自沖煮每一杯. 現在看起來還真有點搞笑. 一隻手能多大? 一隻手能賺多少? 一隻手能賺多久? 我爸擔心的不是能賺多少, 而是我到底能這樣賺多久.

老爸是商人. 以前總會覺得他不懂我的處境. 總覺得自己在做一件精緻的工作, 跟搞藝術大概沒差多少的事情. 凡是非得自己來, 作品認簽名.

現在真的知道當初有多幼稚了我... 多幾隻手賺錢, 不見得會多賺很多, 但是我現在快樂多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